析客网络 - 助您接入互联网+

江门网站设计之流量和页面转化率
  • 分类:常见问题
  • 来源:析客网络
  • 发布日期:2016-11-10

    江门网站设计公司析客网络认为页面的流量和点击转化率不仅对企业订单转化方面还是网站SEO方面都有一定的影响的。而江门网站设计公司析客网络对于页面流量和转化率方面都秉承客观的看法:

    首先是网站的综合点击率,即不只是目标关键字的点击率会影响权重,如果您的网站在很多的关键词结果页都能获得很高的点击率,那么这样数据也会影响你目标关键词的权重,尤其是目标关键词和其他关键词属于相关关键词时。这点我认为应该属于网站品牌因素的一个体现。 

    其次是目标关键词在搜索引擎结果页的点击率。比如我优化江门网络营销这个关键词,当搜索这个关键词的用户有很高的比例点击搜索结果中的一个网站(不管排名高低),那么这个网站就会获得相应的关键词点击率权重加成,我把它叫做用户认可度。

   最后是页面的跳出率要低。就是说比如搜网络营销这个关键词,用户在搜索结果页点击了一个网站,并且进入这个网站后关闭了搜索页面,则是成功着陆,如果进入这个网站后看了一眼便立刻关闭了这个页面,重新返回了搜索结果页,则是跳出,如果一个关键词你的网站跳出率很高,则会被降低该关键词的权重,导致在该关键词的排名下滑。

   页面流量及点击率这个因素对于SEO从业者来说哦,是最难改善的因素之一。但是百度或者其他搜索引擎对这些参数也越来越重视,我们无法避免如何去考虑这样的一个问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析客网络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