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客网络 - 助您接入互联网+

警惕以中文域名到期为由忽悠客户续费
  • 分类:常见问题
  • 来源:析客网络
  • 发布日期:2018-06-12

        各位新老客户请注意:

        近期部分用户通过邮件或电话收到所谓的“中文域名过期或中文域名确认函”。

        这样的邮件,大家不必理会,许多企业在收到类似中文域名过期续费、中文域名优先注册的传真通知时,都会紧张得不得了,深怕域名到期被删影响网站正常运行或域名被他人抢注,权益受到侵犯;一些不明就里的企业在未求证其真实性便给对方汇款,殊不知是一些不法骗子在骗取注册费。然而却因一时的疏忽,导致不必要的金钱损失。

        太多客户问我们关于注册中文域名的事,而且他们大多数都是经历以下两种被人推销注册中文域名的

        1、电话忽悠模式

        电话打过来,就说你们公司的中文域名快到期了,问需不需要续费。(这个就是忽悠,其实公司从来没有购买注册过中文域名,这种用续费的名义来变相让你跟他们高价购买注册中文域名,然后会说一大堆什么国家扶持、现在推出政策优惠、让公司品牌更好这样的说法来诱导)

        2、会议营销模式:

        这个模式就不多说,会议上十个九个托,来个讲师,吹个牛气哄哄的PPT,都是为最后的注册购买中文域名铺垫,差不多都是说投资中文域名就是抢占先机,跟买地皮一样,买少一个是一个,让你在会议后立马冲动型消费,跟他们高额购买注册中文域名。

        由于大多数企业对互联网产品并不是很了解,因此给了这些不法公司行骗的机会。如果您再遇到类似情况,或是有需要了解的互联网产品,请及时联系我们的专属客服及专属销售顾问,或致电400-099-2093, 江门析客网络,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会为您解答问题及提出建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析客网络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