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客网络 - 助您接入互联网+

恭喜我司为公安行业签约成功!
  • 分类:公司动态
  • 来源:析客网络
  • 发布日期:2020-04-24

       公安警务信息化是指在警务活动的各个环节中,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信息资源和环境,建立信息应用系统,使信息采集、流转、传输、利用集中高效和信息资源优化配置,不断提高公安工作效率和水平。

       其中功能模块有:车辆管理系统、审批管理系统、平台发布系统、系统实施服务、租车用车工作平台、人员资料系统、公众号/智能柜对接等,为实现公安治安管理发展的需要,全面提升公安的治安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建立统一开放的公安警务综合系统作为治安管理工作的技术支撑是极为重要。

       经过多次详细沟通,双方一致达成协议,确定公安警务系统项目解决方案,目前江门市蓬江区吉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已经和我司签订企业网站升级改版公安警务系统项目合同,并进入项目启动阶段。

       完善客户服务,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此次建设网站的宗旨之一,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持续不断地为您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析客网络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