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客网络 - 助您接入互联网+

恭喜我司与时代国际展览服务公司签约成功!
  • 分类:公司动态
  • 来源:析客网络
  • 发布日期:2020-03-24

       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浙江省贸促会控股的混合制股份公司,省展览业龙头企业,自主组织和协助省、市各级政府和机构组织、承办的境内外重要展览项目数百个。

       公司每年执行国际、国内展会项目超过100个,国际项目遍及五大洲20余个国家,展会组织、服务领域涉及农业、医药、文化影视、动漫、游戏、教育、互联网、智慧城市等多行业,新领域。

       合作伙伴遍及全球,包括欧洲UBM展览集团、英国励展集团、德国科隆展览集团、法国艾博高美展览集团、西班牙智慧城市博览中心、世界茶叶博览集团等。在成功组织浙江企业走出去的同时,积极引进国际知名会展品牌进入浙江,如全球第一的电视节目内容交易会MIP落户杭州,如作为巴塞罗纳展览中心的浙江总代牵线全球最大的智慧城市博览会的中国活动在杭州举办,并与浙江省商务厅会晤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经过多次详细沟通,双方一致达成协议,确定官网项目解决方案,目前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已经和我司签订企业网站升级改版项目合同,并进入项目启动阶段。          

       完善客户服务,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此次建设网站的宗旨之一,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持续不断地为您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析客网络
关 闭